学思践悟树学风 踔厉奋发启新程 ——工管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座谈会

时间:2023-12-09浏览:119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乐学向上的学习氛围,12月7日晚,懒草院影m3u8在“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了以“学思践悟树学风 踔厉奋发启新程”为主题的学风建设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帆主持,辅导员代表、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与会师生结合各自工作和学习实际,围绕班级班风、课堂出勤、考风考纪等当前班级学风建设中的重点难点和班级学风建设的有效举措进行了广泛讨论和深入交流,提出了许多有益中肯的意见建议。

叶帆对各班级推进学风建设所付出的努力和尝试表示肯定,就会上师生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作了针对性的回应和细致的解答,并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大家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推进学风建设相关措施落到实处。她强调,学风建设需要学院、辅导员、班干部和所有同学同心协力,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辅导员应当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强化服务意识,以班风带学风、以管理促学风、以榜样领学风;学生干部应当端正学习态度,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和组织协调作用。

我院始终坚持扎实推进学风建设提质增效,不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助力营造好学勤学乐学氛围,后续将继续稳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赵思涵 王驰;审核:叶帆)


返回 原图
/